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宪法旅馆

宪法旅馆(Constitution Inn)

150 3rd Avenue,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29,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酒店享有风景秀丽的海滨的美景,坐落在查尔斯顿海军造船厂(Charlestown Navy Yard),提供舒适的住处,距离波士顿市中心的景点仅有很短的路程。 Constitution Inn酒店靠近许多历史遗迹和著名的景点,距离宪法号护卫舰(USS Constitution)、邦克山纪念碑(Bunker Hill Monument)和许多博物馆仅有很短的车程。酒店的客人还看轻松地参观法尼尔厅(Faneuil Hall)和波士顿红袜(Red Sox)棒球队的主场Fenway Park公园。 Constitution酒店的客人可享用酒店合作伙伴YMCA酒店的设施,YMCA酒店位于附近,拥有免费享用一流的健身中心、大型游泳池和桑拿浴室,提供免费瑜伽课程、免费班车服务、免费高速网络连接以及内部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