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布雷纳德10号公寓

布雷纳德10号公寓(10 Brainerd Apartments)

10 Brainerd Road,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34,美国

立即预定
  10 Brainerd Apartments公寓位于波士顿(Boston)奥斯顿(Allston)住宅区的1个安静区域,提供设施齐全的公寓和免费WiFi,距离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2.5公里,距离芬威公园(Fenway Park)2.7公里。 每间设施齐全的公寓均设有有线电视、空调以及冰箱。部分公寓设有1间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10 Brainerd Apartments in Allston公寓为客人提供自动售货机、洗衣设施和汽车租赁服务。 公寓距离可通往地铁绿线(Green Line)的哈佛大道地铁站(Harvard Ave Metro Station)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士顿艺术博物馆(Boston Museum of Fine Arts)3.2公里,而距离海因斯会议中心(Hynes Convention Center)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