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港口旅馆 - 都铎码头

波士顿港口旅馆 - 都铎码头(Residence Inn Boston Harbor on Tudor Wharf)

34-44 Charles River Avenue,北端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2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Boston Harbour酒店距离波士顿机场仅3英里,可步行抵达波士顿市中心,拥有一个宽敞的海滨码头、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这家宠物友好的酒店客房均设有单独的休息区、起居区和用餐区。 客人可以使用配备了冰箱、炉灶、微波炉和洗碗机等设施齐全的厨房做饭。 每天早晨提供免费的热自助早餐。若需要更多的餐饮选择,附近还拥有众多餐馆和小酒馆。 Residence Inn Boston Harbor on Tudor Wharf酒店距离TD Banknorth花园仅有半英里;距离Freedom Trail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