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国际青年旅舍

波士顿国际青年旅舍(HI - Boston Hostel)

19 Stuart Street,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波士顿市中心,距离Boston Common公园和公共交通站点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 Boston –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旅馆的宿舍式客房配备了个人储物柜。客人可以选择女性、男性或混合住宿。私人客房设有连接浴室。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 Boston旅馆的客人可在设有台球和电视的游戏室放松身心。旅馆内设有咖啡店和出售小吃和饮料的自动售货机。提供自行车存放处。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 Boston旅馆距离众多购物和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享受酒店组织的前往旅游景点和当地热门地点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