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威斯汀海滨酒店

波士顿威斯汀海滨酒店(Westin Boston Waterfront)

425 Summer Street,滨水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210,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波士顿市中心,与波士顿会展中心(Bost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相连,提供最先进的方便设施和完美的住宿条件;从酒店出发可以轻松游览波士顿所有激动人心的旅游景点。 从Westin Boston Waterfront酒店搭乘出租车或火车一会儿便可到达波士顿水族馆(The New England Aquarium)、历史悠久的Back Bay海湾地区和热闹的唐人街。儿童博物馆和Gillette and JPMorgan Chase公司的办公室也在酒店附近。 您可以在Boston Waterfront Westin酒店宽敞的客房内安然入睡,客房内配备了平面电视、无线网路和非常具有特色的舒适卧床。您可以在酒店内的Sauciety餐厅享用早餐或是到设施齐备的健身房健身,从而开始您新的一天。酒店全面禁烟,店内设有纪念品商店,同时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24小时全天候的礼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