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波士顿迴旋套房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波士顿迴旋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Roundhouse Suites Boston)

891 Massachusetts Ave,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8,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独特且历史悠久的酒店距离I-93高速公路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波士顿市中心仅有数个街区,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1份每日欧陆式早餐。 Best Western Roundhouse Suites Boston酒店的客房配有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微波炉、冰箱以及办公桌。 Boston Best Western Roundhouse Suites酒店设有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以及个现代化的店内健身中心。酒店提供前往波士顿医疗中心(Boston Medical Center)和附近地铁站的免费班车服务。 Best Western Roundhouse Suites Boston酒店距离波士顿艺术博物馆(Boston Museum of Fine Arts)1.8英里(2.9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后湾区(Back Bay)住宅区仅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