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康福特茵酒店

波士顿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Boston)

900 William T. Morrissey Boulevard,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2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波士顿酒店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以及前往JKF/UMass地铁站和Logan国际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 Comfort Inn Bosto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咖啡壶和办公桌。每间客房都拥有简单的装饰和休息区。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宽敞的家庭娱乐中心,??那里设有街机游戏、保龄球和台球。这家酒店还设有健身室和商务中心。 Boston Comfort Inn酒店内的Deadwood Brewery and Restaurant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酒店的Phillips Candy House餐厅提供甜点。 Fenway公园,即波士顿红袜队的主场,距离酒店只有15分钟车程;约翰肯尼迪总统图书馆及博物馆距离酒店有2.6英里(4.16公里)。酒店距离洛根(Logan)国际机场有8.9英里(14.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