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耐塞罗金普敦酒店

耐塞罗金普敦酒店(Nine Zero, a Kimpton Hotel)

90 Tremont Street,波士顿市中心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距离Boston Commons公园和Park Street T地铁站有1个街区的路程。这家生态友好型酒店提供客房内的Spa服务、健身房以及无线网络连接。 Nine Zero Hotel酒店的现代化客房配有27英寸平面电视、iPod基座、储备丰富的迷你吧以及笔记本电脑保险箱。此外,这家宠物友好型酒店还提供宠物床和美食。 Nine Zero酒店的礼宾人员可以安排门票、餐饮和旅游预订事宜。酒店还提供代客停车服务。 Highball Lounge酒廊提供每日早餐,亦可于周三至周六的晚间提供各种饮品和酒吧小吃。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Kimpton Nine Zero Hotel酒店与历史悠久的谷仓墓地(Granary Burial Grounds)隔街相对。遍布餐饮和购物场所的昆西市场(Quincy Market)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