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洛伊斯波士顿酒店

洛伊斯波士顿酒店(Loews Boston Hotel)

154 Berkeley Street,后湾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6,美国

立即预定
  历史悠久的Back Bay海湾区酒店位于前身为波士顿警察局(Boston Police Department)的总部,提供遍布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烧烤架和一间酒吧。酒店距离科普利广场(Copley Square)和波士顿广场(Boston Common)均有不到500米。 Loews Boston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有1台46英寸的平面电视、免费瓶装水、熨烫设施和1张办公桌。 Precinct Kitchen + Bar酒吧开放供应一日三餐,提供经典的美式菜肴和传统的新英格兰美食。客人还可以Apothecary大堂酒廊放松身心,酒廊拥有轻松的氛围,并设有自助式咖啡机。 酒店设有全年开放的内部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供客人使用。 Loews Boston Hotel酒店距离Fenway Park公园有1英里(1.6公里),距离波士顿后湾(Boston Back Bay)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