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博科萨酒店

博科萨酒店(The Boxer)

107 Merrimac Street,波士顿市中心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建于1800年,在波士顿(Boston)历史悠久的Bulfinch Triangle区享有中心位置。当代风格的客房提供平面电视;酒店内设有Finch餐厅。 Bulfinch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赤土色调的装饰,配备了有线电视、有线网络连接和咖啡设施。每间客房均设有豪华寝具和办公桌。 客人可以使用大堂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这栋经过翻修的19世纪熨斗大厦的餐厅。The Boxer Hotel Boston酒店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商务中心。 Finch餐厅供应美式菜肴,于整个星期提供早餐和晚餐。 酒店距离体育和娱乐场馆TD Garden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英格兰水族馆(New England Aquarium)有17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