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科普利广场波士顿公园酒店

科普利广场波士顿公园酒店(Boston Common Hotel Copley Square)

40 Trinity Place,后湾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6,美国

立即预定
  波士顿的这家酒店位置理想,与Boston Back Bay火车站和地铁站仅有一个街区之隔,提供欧陆式早餐。其客房设有可收看HBO频道的有线电视。 Boston Common Hotel Copley Square酒店暖色调的客房设有咖啡设施和办公桌。浴室备有Bath & Body Works品牌的洗浴用品。 客人在公共区和内部商务中心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免费的平日报纸,前台24小时服务。 Boston Common Hotel酒店与Copley Square广场仅有一个街区之隔,距离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有8分钟步行路程。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