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联邦大街酒店

联邦大街酒店(Hotel Commonwealth)

500 Commonwealth Avenue,芬威 肯莫尔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2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芬威公园和波士顿大学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室内Spa服务和带32英寸平面电视的客房。 Hotel Commonwealth酒店的每间传统客房都拥有波士顿当地作家的小书。客人可以在休息区,使用iPod基座或CD播放机。客房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大办公桌。 Eastern Standard餐厅是Commonwealth Hotel酒店的高级餐厅。客人还可以在Island Creek牡蛎酒吧品尝各种新鲜海鲜。 24小时健身中心和酒店内的礼品店是这家酒店提供的其中两个便利设施。酒店设有DVD借阅馆和一个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 麻省理工学院和波士顿美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 Arts)距离酒店均为1.3英里,波士顿大学仅有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