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钱德勒酒店

钱德勒酒店(Chandler Inn Hotel)

26 Chandler Street,后湾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7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欧洲风格的精品酒店位于波士顿(Boston)历史悠久的南区(South End),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Chandler Inn Hotel酒店距离多个颇受欢迎的餐厅和景点均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Hotel Chandler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私人浴室配有步入式大理石淋浴间。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办公桌以及可以联系24小时前台的电话。 酒店内的Trophy Room餐厅提供美式小酒馆风味的美食,提供手工调制的鸡尾酒、生啤酒以及各式葡萄酒。酒店每天供应晚餐,在工作日提供早餐,还在周末期间提供早午餐。 这家完全禁烟的酒店距离该市最著名的部分景点均仅有几步之遥,距离风景秀丽的后湾(Back Bay)区以及纽伯里街(Newbury Street)上多家独特的商店和美食餐厅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