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水岸万丽酒店

水岸万丽酒店(Renaissance Boston Waterfront Hotel)

606 Congress Street,滨水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21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地点便利的酒店位于麻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波士顿的中心,距离洛根国际机场(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远,为客人提供奢华的住宿、卓越的服务和最先进的设备。 Renaissance Waterfront酒店让客人轻松前往市内多个最著名的景点和名胜。美丽的历史滨水区、法尼尔厅(Faneuil Hall)、举世闻名的餐馆和购物中心皆在酒店附近。 Renaissance酒店所提供的各种设施将受到住客的青睐。尽情享受柔软的鹅绒被子,在酒店的图书馆阅读书籍或前往宽敞的室内游泳池畅游。     606 Congress餐馆位于酒店内并提供现代美式菜肴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大堂亦设有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