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140酒店

140酒店(Hotel 140)

140 Clarendon Street,后湾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地标酒店位于波士顿的Back Bay,设有带免费有线电视和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海因斯会议中心(Hynes Convention Center)1英里(1.6公里)。 Hotel 140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熨烫设施。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微波炉和冰箱。 客人可以在与Hotel 140酒店位于同一栋大楼内的Lyric Stage Company欣赏现场表演。 酒店距离Copley Square广场和Back Bay地铁站有2个街区,距离Faneuil Hall会议厅1英里(1.6公里),距离公共花园(Public Garden)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