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海滨万丽酒店

波士顿海滨万丽酒店(Renaissance Boston Waterfront Hotel)

606 Congress Street , Boston, Massachusetts 02210 USA,滨水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450间房   作为波士顿海港最新一家酒店,波士顿海滨万丽酒店服务卓越、设施豪华,深受各类宾客的青睐。 客房时尚奢华、设施完备,可欣赏壮丽海景,卓越品质令人难忘。 繁忙一日之后,先进的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及桑拿房是您理想的休闲去处。 酒店内 606 Congress 餐厅供应一日三餐,各式可口创新餐饮令人难忘不已。 作为一家波士顿海港区旗舰酒店,附近云集昆西市场、法纳尔大厅、洛根机场与金融区。 活动空间面积总计达 20,736 平方英尺(1,926 平方米),适宜筹办各种规模的企业活动、婚宴或社交晚宴。 欢迎入住酒店,体验商务休闲皆适宜的难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