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海关万豪酒店

海关万豪酒店(Marriott's Custom House)

3 McKinley Square , Boston, Massachusetts 02109 USA,波士顿市中心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4间房   海关万豪酒店光彩永不褪色,这栋古老地标建筑高耸入云,可俯瞰波士顿海港,以及这座跨越美国 200 年历史的城市的壮观景色。 游览完波士顿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著名景点和繁华地段后,回到我们的分时度假酒店,在 Counting Room 酒廊品尝美食,在客房内尽享休闲,或到第 26 层的开放式观景露台尝试非凡体验。 酒店座落于市内著名社区,位置便利、设施一流,宽敞的单卧室套房让您的长住体验更为难忘。 所有套房均设有独立起居区及餐饮区、特大床主卧室、小厨房(配备微波炉和冰箱)。 酒店地处波士顿古城区,套房宽敞舒适,市内繁华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