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奥克伍德公寓

波士顿奥克伍德公寓(Oakwood Boston)

One India Street,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09,美国

立即预定
  Oakwood Boston公寓位于波士顿的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 of Boston),提供健身中心和免费WiFi,距离法纳尔大厅(Faneuil Hall)有100米,距离昆西市场(Quincy Market)有100米,距离芬威公园(Fenway Park)有4公里。 每间设施齐全的公寓均设有带微波炉、烤箱、烤面包机和咖啡设施的厨房,并提供洗衣机、滚筒式烘干机、有线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公寓内的自动售货机可为客人提供茶点。公寓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则可前往距离公寓有400米的旧州议会大厦(Old State House)以及500米外的Boston Tea Party Ship & Museum博物馆。公寓距离洛根机场(Logan Airport)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