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文华东方酒店

波士顿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Boston)

776 Boylston Street,后湾区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9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酒店位于波士顿(Boston)历史悠久的后湾区(Back Bay),提供服务周到的spa、美食餐厅、健身房以及无线网络连接。 Mandarin Oriental Bost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迷你吧和名家设计的床单。连接大理石玉石配有浴缸或淋浴。客房还配有休息区、DVD播放机和有线频道。 酒店内的spa是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获得唯一1个获得福布斯五星奖的spa。客人还可在酒店内的Bar Boulud法式餐厅用餐,还可在M Bar & Lounge酒廊酒吧品尝鸡尾酒。 Mandarin Oriental Boston酒店还提供健身中心、票务服务以及店内商店等其他设施服务。 酒店毗邻The Shops at Prudential Center中心,距离海因斯会议中心(Hynes Convention Center)200米,距离保诚大厦(Prudential Tower)300米,距离洛根国际机场(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