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利思卡尔顿酒店

波士顿利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Boston Common)

10 Avery Street , Boston, Massachusetts 02111 USA,波士顿市中心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50间房   这家创新酒店座落于 Avery 街古老的波士顿公园,是一家精致先进的综合性酒店。 酒店内设波士顿运动俱乐部/LA,一处包括奥林匹克儿童泳池在内的 100,000 平方英尺(9,290 平方米)的设施;19 个银幕的 Loews Cineplex 影院;The Residences at The Ritz-Carlton 大厦豪华公寓;以及著名商店和精品店。 从酒店出发,信步可至金融和剧院区、法纳尔大厅市场、时装店、精品店以及后湾的众多艺术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