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士顿酒店 > 波士顿俱乐部住宅酒店

波士顿俱乐部住宅酒店(Club Quarters in Boston)

161 Devonshire Street,波士顿市中心地区,波士顿,马萨诸塞州,0211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波士顿的金融区,毗邻华盛顿广场,距离Orpheum剧院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于内部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 Club Quarters in Boston酒店的客房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也都配有大观景窗和硬木书桌。 Boston Club Quarters酒店的休息室可供客人在壁炉前品尝咖啡,放松休息。Elephant & Castle酒吧餐厅则提供各种英式美食和北美佳肴。 酒店内的健身房设有落地镜子和壁挂式电视。大堂旁设有一间商务中心。 Club Quarters Boston酒店距离市中心的Crossing市场有1个街区,距离Franueil大厅、Quincy Market市场和邮局广场有2个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