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山酒店 > 博蒙特公园汽车旅馆

博蒙特公园汽车旅馆(Motel Parc Beaumont Inc.)

432 Route du Fleuve,博山,魁北克省,G0R 1C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魁北克省的博蒙特(Beaumont),享有河景,距离渡轮码头有10分钟车程,该渡轮码头提供前往老魁北克(Old Quebec)和芳堤娜城堡(Chateau Frontenac)的渡轮服务。客房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私人人口、一台有线电视和一间连接浴室。Motel Parc Beaumont Inc汽车旅馆的客房都配备了冰箱和微波炉。 一个游乐场位于Beaumont Motel Parc汽车旅馆后面。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并在旺季时供应欧陆式早餐。 这间汽车旅馆距离Club De Golf De L’Etang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距离魁北克让·勒萨热国际机场(Québec City Jean Les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