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森特尔酒店 > 康克德/鲍河欢朋酒店

康克德/鲍河欢朋酒店(Hampton Inn Concord/Bow)

515 South Street,波森特尔,新罕布什尔州,03304,美国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45间房   下榻在我们迷人的康克德/鲍河恒庭酒店,享受便利的位置。酒店就位于89号州际公路,距离新罕布什尔州的首府康科德市(Concord)的南端只有100英尺。酒店毗邻免税店,也可方便地访问周遭的高校,如需前往欣赏艺术与历史悠久的Concord市中心,仅离酒店只有3英里。在McAuliffe-Shepard探索太空的历史,或体验Canterbury Shaker镇的文化气息。 恒庭的热早餐,每天为您开启美好的一天。即使你是在赶时间,也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在你出行前,轻松地捎一包我们的恒庭“上路”(On the Run?)早餐袋,每周一至周五,使您的出行更轻松快捷。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员会向您提供午餐及晚餐的餐厅的推荐。 在我们酒店,入住舒适的客房放松您的身心。每间客房均配备免费高速网络,25英寸的电视,收音机闹钟。部分客房还配备微波炉和小冰箱。醒来的时候,在您的客房咖啡机可随你喜欢的口味冲泡新鲜的咖啡。一边思考着明天的活动,一边使用着膝上笔记本电脑架,斜倚在我们干净清爽的的恒庭床上(Hampton bed?)。如有需要,您也可咨询我们的按摩浴缸和沙发床其他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