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萨泽酒店 > 住宿加早餐别墅酒店

住宿加早餐别墅酒店(B&B La Villa)

Via Purascia 6,博萨泽,提契诺州,6863,瑞士

立即预定
  B&B La Villa酒店是一座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Besazio城,坐落在一栋历史可追溯至1746年的建筑内。Besazio城位于Ticino南部风景秀丽的Mendrisotto区,是一座山区小城,从事葡萄种植。 酒店经过精心修复,并装饰以仿古家具。B&B La Villa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周围布满参天古树的大公园里休息。 所有客房均设有美景阳台、卫星电视和大浴室。在夏季,您可以在花园里享用丰富的早餐。 从B&B La Villa酒店出发您可以很便利地通过A2高速公路(距离酒店2公里)前往洛迦诺湖(Lake Locarno)、科莫湖(Lake Como)和Mendrisio购物城。 客人可以在前往圣乔治山(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文化遗产)徒步旅行。 所有客房里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