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萨里卡-德伊达尔戈酒店 > 罗伯特王子酒店

罗伯特王子酒店(Hotel Robert Prince)

Avenida 6 Norte y 10 Oriente S/N Colonia Obrera Poza Rica,波萨里卡-德伊达尔戈,韦拉克鲁斯州,9326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Robert Prince酒店位于波萨里卡(Poza Rica)市中心,距离El Tajin Archaeological Site古遗址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实用型空调客房。 Robert Princ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现代化装饰、电话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Hotel Robert Prince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卡索内斯(Cazones)和图斯潘(Tuxpan)有不到45分钟的车程,距离Casacadas del Encanto Waterfalls瀑布则有2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