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萨迪法萨酒店 > 马塔利公园酒店

马塔利公园酒店(Park Hotel Mater Dei)

Strada Maestra Paolina 7,博萨迪法萨,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8036,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rk Hotel Mater Dei酒店靠近Aloch Ski Lift滑雪缆车,方便客人搭乘缆车前往Fassa Valley山谷的夜间滑雪区。酒店的康体中心设有1间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健身房。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前往多乐美地超级雪场(Dolomiti Superski area)的滑雪缆车的班车服务。Pozza di Fassa镇最受欢迎的商店和餐馆距离酒店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 Mater Dei酒店的客房经过翻新,配有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可欣赏山脉全景的阳台。 酒店的康体中心设有紫外线太阳床和水疗浴缸。客人可预订按摩服务。 餐厅供应当地特色美食。酒店每周举办晚宴。酒吧供应饮品。 酒店提供带CCTV监控的学具储存室、山地自行车出租服务、1个游乐场、儿童俱乐部和1间游戏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