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萨达斯酒店 > 探险度假酒店

探险度假酒店(Complejo La Aventura)

Zapiola 965,波萨达斯,米西奥内斯省,3300,阿根廷

立即预定
  La Aventura酒店位于波萨达(Posada)的一个7公顷(70000平方米)的公园内,旁边有一条河流,设有Spa中心、一个大游泳池和网球场。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客房配有高档木家具、空调、有线电视和迷你吧,最多可供3位客人入住。房内全都设有带烧烤设施的阳台,并享有周围景观的美丽景色。 Complejo La Aventura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徒步、打排球或踢足球。室内活动设施包括一个健身中心和游戏室。 Spa中心提供桑拿浴室和苏格兰淋浴,还配有按摩和美容服务。客人尽情享受后,可以在酒吧享用点心,那里24小时营业。 Complejo La Aventura酒店距离波萨达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机场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