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萨达斯酒店 > 波萨达斯梅特酒店及度假村

波萨达斯梅特酒店及度假村(Maitei Posadas Hotel & Resort)

Av. Ulises López (Acceso Oeste) Y Ruta Nacional No 12,波萨达斯,米西奥内斯省,3300,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波萨达斯(Posadas)的4星级度假酒店提供带私人阳台和液晶电视的客房,亦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美丽的花园和一个网球场。酒店也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itei Posadas Hotel & Resort酒店的客房都装有空调,且装饰现代。客房内还设有一张办公桌和一个安全保险箱。部分客房享有花园景致。 Matei Posadas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健身中心、游戏室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前台为客人提供探索周围环境的有用信息。客人必须提出要求方可进入spa和健身中心,内设有苏格兰淋浴、干桑拿和热水浴池。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The Wine Bar餐厅用餐,内供应各种本地和国际葡萄美酒。白天,您可以在池畔酒吧享用饮料和清淡的餐点。 Maitei Posadas Hotel & Resort酒店距离International General San Martín Airport机场仅600米,距离市中心有12公里。客人可以预订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