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萨达酒店 > 拉培缇特玛森阿菲塔卡马雷酒店

拉培缇特玛森阿菲塔卡马雷酒店(La Petite Maison Affittacamere)

Via De Gasperi,波萨达,撒丁大区,08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 Petite Maison Affittacamer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波萨达(Posada)中心,距离Su Tiriartzu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廊酒吧供应的自助早餐以及明亮的空调房。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小村落内,提供带缤纷床单和浅色墙壁的客房。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一间豪华酒吧从早上营业至晚上,供客人光顾。 La Petite Maison旅馆距离Capocomino海滩有15公里。最近的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100米,提供沿着海岸前往Budoni、San Teodoro和Olbia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