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瑞姿酒店 > 家庭公寓酒店

家庭公寓酒店(Family-Appartements)

Dorfstra?e 45,博瑞姿,蒂罗尔州,6092,奥地利

立即预定
  Family-Appartements酒店享有优美的山景,距离Birgitz地区中心有50米,设有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客人可以在设有烧烤设施的花园内放松身心。 酒店的自助式公寓设有一个带沙发和卫星电视的休息区、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一间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配有雪靴干燥设施的雪具寄存处。酒店的公共区包括一个图书馆。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Family-Appartements酒店距离适合新手的Birgitz家庭滑雪度假胜地有200米,距离Axamer Lizum Ski Area滑雪区有8公里,距离免费滑雪巴士站有不到30米,距离一个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一个网球场有不到300米,距离Natters湖滨浴场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