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普拉德酒店 > 欧罗巴酒店

欧罗巴酒店(Hotel Europa)

Wolkerova 1,波普拉德,普列索夫州,058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otel Europa酒店距离波普拉德(Poprad)市中心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靠近塔特拉山(High Tatras)滑雪场,靠近众多的徒步旅行和登山步道及Spa中心,内部设有1间餐厅、咖啡厅和雪茄吧。 所有装饰典雅的客房都设有1张书桌、1台保险箱、1台平板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适合残疾人士使用。 酒店的餐厅供应每日早餐。客人亦可在享有高塔特拉山(High Tatras)景色的内部咖啡厅放松身心。酒店亦设有会议室、舞蹈俱乐部和雪茄休息室。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会议宴会设施可供客人使用。酒店于各处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波普拉德(Poprad)市中心有400米,距离波普拉德水上公园(Aquacity Poprad)有1公里,客人在此可以享受折扣优惠。酒店距离塔特拉山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 High Tatras)有17公里;而?trbske Pleso、Stary Smokovec和Tatranska Lomnica的滑雪场等都位于此公园内。酒店距离高尔夫球场有18公里,距离波普拉德机场(Poprad Airport)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