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普拉德酒店 > 水城滨江酒店

水城滨江酒店(Hotel Aquacity Riverside)

Sportova Ulica 1397/2,波普拉德,普列索夫州,058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Hotel Aquacity Riverside酒店距离波普拉德(Poprad)市中心有1公里,距离Aquacity Poprad Complex水上公园有150米,提供单次免费进入水上公园,并包含水上套餐,设有一间店内餐厅和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quacity Riverside Hotel酒店的所有住宿都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一个电热水壶、一个迷你吧和一个保险箱。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早餐和自助晚餐。水上套餐包括单次免费进入(每天一次)3个室外温泉游泳池、Blue Sapphire放松池、Blue Diamond温泉池、一座50米长的游泳池和3D激光表演。客人还可以享受Aquacity水上公园的桑拿浴室、Vital World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冷冻理疗的打折优惠。 酒店距离Tatranska Lomnica滑雪区和Stary Smokovec Ski Area滑雪区不到16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Spisska Sobota中心有500米,距离凯日马罗克(Kezmarok)镇不到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