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普拉德酒店 > 水城四季酒店

水城四季酒店(Hotel AquaCity Seasons)

Sportova 1397/1,波普拉德,普列索夫州,058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酒店是AquaCity Poprad 一部分,拥有两个楼层,以其风格、舒适和超值的价格以及环保的行为备受赞誉。 该酒店当选为2005年斯洛伐克酒店,竭尽所能为客人创造出一个舒适和轻松的住宿环境。 许多人客人选择在冬天前来AquaCity,享受一流的滑雪和冬季体育运动假期。客人在山坡上度过忙碌的一天之后,可到温水泳池、桑拿浴室和温泉浴场放松休息。在夏天,他们前来这里享受水上公园的多种设施和酒店豪华的设备,欣赏迷人的周边地区。然而,AquaCity所提供的不仅仅是这些。处于欧洲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全景环境之中,附近有许多活动场所。     AquaCity酒店为客人提供各类一流的设施。无论您期待一顿丰盛的早餐、精致的晚餐或者和家人在水上花园度过快乐的一天,您将发现AquaCity酒店的酒吧、咖啡厅以及餐厅为您提供了您所需要的一切。 High Tatras酒店的主餐厅每天07:00至22:00营业。用餐室的三面墙设有大型观景窗,从远距离可以欣赏到High Tatra Mountains山的壮丽景致,俯瞰水上公园的室外温泉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