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普拉德酒店 > 维拉麦瑞宾馆

维拉麦瑞宾馆(Pension Vila Mery)

Bre?ny riadok 5,波普拉德,普列索夫州,058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Vila Mery酒店位于波普拉德(Poprad)中心,邻近High Tatras Mountains山脉,享有河岸的美丽景致,并设有花园、桑拿浴室和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a Mery酒店所有宽敞的公寓均配备了卫星电视、连接浴室和迷你吧。部分公寓还提供可欣赏波普拉德(Poprad)沿河的迷人景色的阳台。 酒店的餐厅供应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室外露台和烧烤区用餐。酒店距离众多餐馆均仅有数分钟的步行路程。 Vila Mery酒店拥有带桑拿浴室和漩涡浴缸的spa水疗中心,并提供按摩理疗服务。 上塔特拉(High Tatras)山和下塔特拉(Low Tatras)山是客人在附近进行各种室外活动的理想场所,其中包括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钓鱼。Vila Mery酒店距离National Park Slovak Paradise国家公园有30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Station Poprad-Spi?ská车站仅有200米,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