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普拉德酒店 > 酒店 - 中庭餐厅

酒店 - 中庭餐厅(Penzión - Restaurant Atrium)

Sobotské námestie 25,波普拉德,普列索夫州,058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Penzión Atrium酒店坐落在Spi?ská Sobota的一栋文艺复兴时期的住宅内,保留了部分原创的哥特式建筑。酒店明亮、通风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和木地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zión Atrium酒店每间现代化的客房均可俯瞰花园或历史悠久的广场美景,并设有私人浴室。 Atrium Penzión酒店的餐厅以乡村风格装饰,设有木质横梁和高高的天花板,供应当地特色菜肴和各种精美的葡萄酒。夏季,客人可以在花园里享用餐点和饮料放松身心。 Penzión Atrium酒店邻近许多该地区的当地景点,如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的Aqua City Poprad等。酒店可为想要游览稍远地区的客人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位于High Tatras和周边地区的最近的滑雪胜地均不到15公里,距离Poprad-Tatry机场有5公里,距离D1高速公路有1公里。 酒店为驾车前来的客人提供免费内部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