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普拉德酒店 > 萨巴托酒店-餐厅

萨巴托酒店-餐厅(Pension - Restaurant Sabato)

Sobotské námestie 1730/6,波普拉德,普列索夫州,058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Pension Sabato旅馆坐落于Spi?ská Sobota一栋受保护的17世纪房屋内,提供乡村风格的精品住宿。旅馆以传统风格布置的客房配有壁炉,铺有木质地板。旅馆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现代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频道,享有周围地区的景致。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旅馆的餐厅供应融合了斯洛伐克和国际风味的特色菜肴,身穿典型服饰的侍者为客人服务。客人可以观看厨师工作,较温暖的月份还可以在花园享受户外用餐体验。 Pension Sabato旅馆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400米外的Aquacity Waterpark水上乐园和波普拉德(Poprad)的主要广场(St. Egidius)。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Sabato旅馆距离波普拉德-塔特拉机场(Poprad-Tatry Airport)仅有5.4公里,距离D1高速公路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