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普拉德酒店 > 撒特尔酒店

撒特尔酒店(Hotel Satel)

Mnohelova 825,波普拉德,普列索夫州,058 01,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Poprad 旅游区是通往 High Tatras (世界上最小的高山旅游区)的入口,Hotel Satel 酒店即坐落于 Poprad 的中心地带,并设有体育设施。 酒店的大堂及 Aperitif Bar 酒吧设有免费无线互联网,并设有滑雪、健身中心及24小时前台服务。 Satel Hotel 酒店的餐厅供应斯洛伐克菜肴、国际美食及葡萄酒,每日有5种不同的膳食可选,咖啡及甜点免费,供应每日报纸,并设有儿童区。 Hotel Satel 酒店靠近火车站及巴士站,便于游客寻访周边地区。自酒店步行至著名的 AquaCity 水上公园(Satel 酒店的客人享受15%的门票优惠)、足球场、Poprad Arena 竞技场及大型购物中心均需不到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