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佩林赫酒店 > 加兰特小屋住宿加早餐酒店

加兰特小屋住宿加早餐酒店(B&B Galanthus)

Krombekestraat 110,波佩林赫,西弗兰德省,89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装饰典雅的B&B Galanthus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波佩林赫(Poperinge),距离中央市集广场(Market Square)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带露台的花园、温室、内部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休息区、硬木地板、衣柜和电热水壶,以及带浴缸、吹风机和浴袍的私人浴室,亦提供浴巾和毛巾。 B&B Galanthus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醒来后可享用健康早餐。酒店还提供晚餐。 B&B Galanthus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塔尔博特大厦(Talbot House)有600米,距离波佩林赫火车站(Poperinge Train Station)有1.6公里,距离伊普尔(Ypres)历史古迹有17分钟车程,距离北海(North Sea)德帕内(De Panne)海岸城有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