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佩林赫酒店 > 特克米森柯特酒店

特克米森柯特酒店(t'Kommiezenkot)

Abeelseweg 183-185,波佩林赫,西弗兰德省,89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t'Kommiezenkot酒店邻近法国边境,位于一栋旧海关大楼内,设有海关博物馆(Customs Museum),并提供带私人浴室的客房。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酒店内的私人停车场。 t'Kommiezenko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和周围群山的景致,并设有小冰箱和有线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以及吹风机。 酒店设有小型公共用餐室,客人可在那里品尝新鲜烹制的区域美食。餐厅和酒吧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的车程。 周五,周六和周日,客人可在距离酒店不到300米处的沃利农场(Wally's Farm)欣赏酒店业主举办的现场演出,期间会演唱杰瑞·李·刘易斯(Jerry Lee Lewis)和猫王埃尔维斯(Elvis)等人的歌曲。 酒店距离波佩林赫火车站(Poperinge's Train Station)有5公里,并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西弗拉芒山(West-Flemish Hills)位于3公里外,拥有多条徒步和自行车道。酒店楼前设有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