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佩林赫酒店 > 贝尔福特公寓酒店

贝尔福特公寓酒店(Studiotel Belfort)

Veurnestraat 14,波佩林赫,西弗兰德省,89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Studiotel Belfort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位于Poperinge的Grote Markt市场仅有50米。酒店提供一个可供自行车和摩托车停放的停车库以及前往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租借自行车。 Studiotel Belfort酒店内的标准设施包括有线电视、一个休息区以及冰箱。客房还配备了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早餐每天早晨在距离酒店仅有50米的Hotel Belfort酒店内供应。 Studiotel Belfort酒店距离Talbot House仅有290米,距离Hop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每天在Ypres表演的Last Post距离Poperinge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