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帕酒店 > 勒里希膳食公寓

勒里希膳食公寓(Pension R?hrig)

Rheinstrasse 93,波帕,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154,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Pension R?hrig膳食公寓位于Boppard-Hirzenach镇,提供可俯瞰莱茵河景色的舒适客房。酒店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sion R?hrig膳食公寓的所有客房都以实用风格设计,设有一间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周围莱茵兰-普法尔茨(Rhineland-Palatinate)的乡村地区是您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选择,并且距离酒店500米出就有步行道。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并且客人也可以使用烧烤设施和一间公共茶水间。许多餐馆距离酒店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 Pension R?hrig膳食公寓距离Boppard-Hirzenach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30米,距离A61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