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帕酒店 > 利烈瑞酒店

利烈瑞酒店(Rheinhotel Lilie)

Rheinallee.33,波帕,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15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由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葡萄种植区博帕德(Boppard)镇的莱茵河滨大道上,是游览莱茵河谷中部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景点的理想下榻之地。 Rheinhotel Lilie-Royal酒店周围环绕着风景秀丽的葡萄园,提供配有现代设施和迷你吧的现代风格客房。客房还设有享有莱茵河美景的阳台。 酒店每天早晨从08:00至10:00供应全套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露台和餐厅享用传统的德国美食和当地葡萄酒,同时欣赏美丽的莱茵河景致。 酒店距离拥有中世纪建筑的博帕德市中心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跨越莱茵河的汽车轮渡仅有10米,客人也可以从那里乘坐渡轮前往拥有城堡和修道院的Kamp-Bornhofen。 Lilie-Royal酒店享有便利的高速公路连接,是游览周围地区的理想下榻之地。客人可以在Hunsrück自然公园内徒步旅行,或者前往科布伦茨(Koblenz)一日游。沿着莱茵河驱车25分钟即可到达科布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