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欧酒店 > 博欧酒店

博欧酒店(B? Hotel)

Gullbringveien 32,博欧,泰勒马克郡,3800,挪威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泰勒马克郡的伯(B? i Telemark),距离伯夏季游乐场(B? Sommarland)有5公里,距离Lifjell Ski Resort滑雪场有不到10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迷你高尔夫球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Lifjell Ski Resort有不到10分钟车程。 在B? Hotell酒店,有线电视、沙发和私人浴室属于标准配置。部分客房可供客人欣赏美丽的花园景色。 花园内设有大型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和蹦床。大堂内设有可供客人免费上网的电脑。 Hotell B?酒店的餐厅设有可俯瞰花园和周边地区的大型窗户。七月期间,该酒店在露台上为客人供应烧烤自助餐。 该酒店距离伯火车站(B? Train Station)有1公里,距离奥斯陆市(Oslo)中心有2小时火车车程。前往奥斯陆Gardermoen机场和Torp Sandefjord机场的直达机场巴士也从该火车站驶离。奥斯陆市(Oslo)中心距离酒店有2小时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