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尼图酒店 > 自然艺术旅馆

自然艺术旅馆(Pousada Arte da Natureza)

Rua Santana do Paraiso, 1027,博尼图,南马托格罗索州,7929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Arte da Natureza旅馆设有一个带2个人工瀑布的壮观的室外游泳池,位于Bonito的市中心,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明亮的客房皆拥有时尚的装潢,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空调和一间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从房间欣赏到游泳池的景致。 Pousada Arte da Natureza旅馆内设有一个花园,也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Bonito周围的旅行。 旅馆每天供应免费的热带水果、蛋糕、果汁和面包。 旅馆距离天然水族馆(Natural Aquarium)有6.6公里,距离Bonito巴士站仅有600米,距离Bonito Domestic Airport国内机场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