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尼图酒店 > 阿瓜斯德博尼托旅馆

阿瓜斯德博尼托旅馆(Hotel Pousada águas de Bonito)

Rua 29 de Maio, 1679,博尼图,南马托格罗索州,79290-000,巴西

立即预定
  águas De Bonito旅馆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设有室外恒温游泳池以及带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按摩理疗服务的Spa中心,位于Bonito美丽的Pantanal湿地。旅馆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内的旅行社安排位于受保护的大型生态系统附近景点的不同游览活动,例如清澈水域的河流漂浮、洞穴潜水和观鸟。 装潢精美的客房配有空调和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吊床的私人阳台并享有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致。 餐厅供应包括水果、果汁和面包的典型巴西自助早餐,晚间则供应包括区域美食的美味单点菜肴。 其他设施包括配有家庭??影院系统的电视房、配有台球桌的游戏室、儿童游戏室和游乐场。 águas De Bonito Pousada旅馆距离巴士站1公里,距离Campo Grande市有3小时车程。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