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尼图酒店 > 鸟类角落旅馆

鸟类角落旅馆(Pousada Recanto dos Passaros)

Rua General Rondon, 549,博尼图,南马托格罗索州,79290-000,巴西

立即预定
  Recanto dos Pássaros旅馆距离Bonito市的主要街道Pil?o Rébua街有500米,设有一个带小瀑布的游泳池、网球场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其住宿包括空调和免费的停车场。 Pousada Recanto dos Pássaros旅馆的客房均享有带瓷砖地板的简约布置,并设有一间私人浴室、电视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享用包含新鲜水果、果汁和蛋糕的丰盛自助早餐。酒吧供应小吃和清凉的饮品。 这家旅馆位于一个安静的区域,可供客人亲近自然。Bonito镇中心和其巴士站距离旅馆均由不到1.5公里。 这家旅馆距离自然水族馆仅有7公里,距离Ilha do Padre岛有12公里,距离美丽的Gruta do Lago Azul岩穴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