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尼图酒店 > 铺萨达奥和笛阿瓜酒店

铺萨达奥和笛阿瓜酒店(Pousada Olho D'água)

Rod Bonito Tres Morros, Km 01 - Bonito/MS,博尼图,南马托格罗索州,7929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Olho D'agua酒店的客房设有阳台、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位于Bonito外3公里处,占地面积为65000平方米。 客房实用,配备了空调、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设有淋浴,阳台配有吊床。 Olho D′agua Pousada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探索该地区主要旅游景点的各种旅游活动。酒店还设有一个图书馆和一间带乒乓球设施的游戏室。 客人可以享用热带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水果、果汁、面包和蛋糕。白天,池畔酒吧提供饮料和点心;酒店内的餐厅在晚上提供各种区域和国际美食。 Pousada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Gruta Azul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