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尼纳豪瑟酒店 > 伯尔尼纳疗养旅馆

伯尔尼纳疗养旅馆(Albergo Ospizio Bernina)

Bernina,波尼纳豪瑟,格劳宾登州,7710,瑞士

立即预定
  Albergo Ospizio Bernina酒店距离位于伯尔尼纳山口(Bernina pass)的高原有2309米,设有一个可观赏冰川美景的露台、一间舒适的意大利餐厅,并提供免费的互联网连接。 Albergo Ospizio Bernina酒店可经由库尔、切勒里纳以及圣莫里茨搭乘神奇的Berninaexpress快车抵达或是驾车抵达(提供免费停车场和车库)。 酒店设有一间可举办活动和会议的乡村风格的?Stübli“室、一间带电视的共用室和一间带弹珠台和桌上足球的游戏室。 您可以驾车并于5分钟车程内抵达Diavolezza/Lagalb滑雪区。该地区还设有位于Pontresina、Maloja和Zernez地区的庞大的越野滑雪道网络。 Ospizio Bernina酒店也是客人前往进行滑雪风筝以及滑雪或远足旅行的理想基地。部分入住Alebergo酒店的专业运动员和团队在高海拔地区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