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尼法乔酒店 > 特莱斯罗迪娜拉公寓式酒店

特莱斯罗迪娜拉公寓式酒店(Les Terrasses de Rondinara)

Route de la plage de Rondinara,博尼法乔,科西嘉大区,20169,法国

立即预定
  Les Terrasses de Rondinara公寓位于博尼法乔(Bonifacio),设有享有全景的无边泳池。公寓周围环绕着大自然,距离Rondinara Bay湾以及海水清澈的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WiFi。 每栋别墅都设有木制露台,享有大海的景色,设有配有洗碗机和微波炉等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Les Terrasses de Rondinara公寓设有花园,还包括杂货店送货服务和一台自动售货机。客人可以在公寓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徒步旅行和浮潜等一系列活动。 这家公寓距离Speron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23公里,距离国王阿拉贡台阶(King Aragon Steps)有18公里,距离韦基奥港(Porto-Vecchio)和博尼法乔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 公寓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距离费加里机场(Figari Airport)有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