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瑙施华瓦尔酒店 > 兰德加斯托阿德勒酒店

兰德加斯托阿德勒酒店(Hotel Landgasthof Adler)

Riggerbacher Landstra?e 10,波瑙施华瓦尔,巴登-符腾堡州,7987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家庭经营酒店坐落在黑森林的中心,提供乡村风格的住宿,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桑拿浴室。酒店距离Bernau im Schwarzwald镇中心仅有1公里。 Hotel Landgasthof Adler酒店的现代禁烟客房和套房设有电视、办公桌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客人可以在免费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带壁炉的休息室、夏季露台和日光浴草坪。 Adler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传统餐厅每晚供应三道菜餐点和各种饮品。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包括摩托车和自行车安全停车场地。 每位客人都将收到一张黑森林旅客卡(Konus G?stekarte),使用该卡可免费搭乘当地交通工具,并可免费或以优惠价格游览许多景点。